「M.A.C + HELLO KITTY 彩妝秀」下午特別請了假和姊姊一同參加「M.A.C + HELLO KITTY 彩妝秀」,從小媽媽就很喜歡買「三麗歐」的東西給我們,酷愛粉紅色的姊姊很快就愛上了「HELLO KITTY」這隻夢幻小貓咪,而我反而喜歡可愛的熊 ( 因為我的乳名叫 “ 熊熊 “ 啦! )或是恐龍 ( 因為恐龍大多是我最愛的綠21世紀房屋仲介色嘛! )至於為什麼喜歡綠色的我要取名叫「粉紫色舞鞋」,詳情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kally2282/article?mid=1310&prev=1349&next=1202&l=f&fid=6 姐姐可是好幾個星期前就去訂票,所以我們可是這次六場活動中的首場呢!一到會場遠遠就看到「KITTY夢幻屋」還有門口那隻烏漆抹黑的「DANIEL」( 九份民宿KITTY的男友 ),姐姐果然是死忠的粉絲,連衣服都很搭配這次主題的顏色。 一開始先欣賞這次主題的TV秀,接著才由兩個MODEL在兩邊的舞臺上秀舞,這次和M.A.C合作的彩妝有兩個路線,一個是「甜美KITTY」— 走的當然是傳統的甜美夢幻風囉! 另一個是比較另類的「性感 KITTY」— 走的是比較冶艷的路線,( 信用貸款MODEL從頭到尾都就是裝酷到底 ,這張 DANIEL 居然還在挖鼻孔哩! ) 中間有一段穿插 DANIEL & KITTY 一同玩耍的劇情,「甜美風」這邊整個看起來就很恩愛甜蜜,兩個人又是擁抱又是親親,挺賞心悅目的, 「性感風」這邊就有點怪怪的,一下摸屁股調情,一下又欲拒還留,呵呵……看到那麼可愛的 KITTY 出現這些租屋網怪動作真的是挺不習慣的啦! 而為VIP準備的點心也是 KITTY 蝴蝶結造型的餅乾 ( 還蠻好吃的說 ),飲料也是漂亮的粉紅色雞尾酒,還有可愛的造型氣球 & 貼紙等貼心小禮物, 而此次為我們服務的彩妝師「Evonne」還幫我畫了自然風的彩妝,( 因為甜美 & 冶艷我都不喜歡!而且本人有點懶,不太愛化妝 ) 最後姐姐酒店工作當然是敗了一堆 KITTY 的彩妝囉!我呢 ~ 除了先 Order了一條淡粉色的唇蜜,其他通通沒買啦!(有很多熱門商品都已經賣到缺貨啦!) 值得一提的是會場遇到好多超死忠粉絲,有人全身上下都穿 KITTY 的衣服,手機、相機.....也都是,最厲害的就屬這位不願露臉的女士,錢能買到的東西不稀奇,這本收藏著各式各有巢氏房屋樣卡片的冊子才是令人嘆為觀止,我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甘拜下風 ....Orz.... 晚餐我們去SOGO二樓的 Afternoon Tea 吃飯,光是等位置就等了45分鐘,這裡的湯和麵包還是一樣好吃 ( 鬆軟的麵包是我的最愛 ), 這次姐姐點了「義式香腸義大利麵」,香腸的口感香脆好吃,不過味道太淡了一點,我和姐姐都懷疑借貸廚師大概忘記放鹽調味。 我點了「香茄培根茄汁義大利麵」,又是我最愛茄汁口味囉,加上這裡的培根很香味道又不會太重,我個人是非常推薦喔。 這次姐姐選的甜點是 冰淇淋烤布丁 & 冰水果茶香滑的烤布丁淋上香草冰淇淋,真是絕配呀!~~~用力推推推~~~ 我第一次點這款 櫻桃香蕉巧克力派 & 熱水果茶不過蛋糕帛琉實在有點太甜了耶,連我這個酷愛甜點的人都沒辦法吃完啦! 離開SOGO我們拿著氣球走在路上,至少被10個以上的路人詢問,( 可見 KITTY 的人氣還是很旺 )還有小朋友直接哭著吵媽媽買,後來有個小女孩露出無辜的眼神加上臭零呆的聲音問我們︰「那是什麼呀?」我們根本是落荒而逃,深怕她下一句會問出︰「可以借貸給我嗎?」因為我們自己也很喜歡捨不得送人啦! 在這次的會場中我看到許多特別的女人,我因著她們的快樂也感到特別興奮,我想這些女人的身體裡都住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總會適時的提醒我們,擁有赤子之心的人才是最快樂的,[ Child Woman ] ~~ 加油 ! 商品活動相關訊息 : 術後面膜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j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