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懷很簡單的兩個字我卻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做到怎麼會呢 ?或許辦公室出租真的事我 太傻 太天真吧 釋懷如果我早點釋懷那麼我這三年 會租屋網不會更美麗我的成績 會不會更亮眼這一些 都無從得知了曾經 租屋網學長說年紀輕輕跟人家談什麼墮落但是是真的 那十的我在玩火 辦公室出租在自焚 在墮落18歲學著對自己負責學著 ~一個人去過一個人重租辦公室新生活 舔舐心中的傷 或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這樣就夠了吧 想節能燈具辦法 一個人 在釋懷中再度堅強小學的我 都比現在勇敢 ... 是室內設計嗎 或許 總是要有脆弱的時候只要 記得在爬起來就好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會場佈置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j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