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情緒管理最近和一位麻吉同事不太說話了,好像是前些天我說一句她認為很傷她的話吧,所以她就很不高興,其實在當下,信用貸款我自已是認為沒什麼好讓她可以氣成這樣,因為我搞笑習慣了!而且我說的那句話也是我平常在說的,所以我也不知為何她會這西服麼介意咧?好,那也就算了,我這個人看妳不跟我說話,我也是會主動找妳說話的,不然人家還以為我沒品咧!可是呢?我覺得辦公室出租她好像就是很刻意和我保持距離,連回家都不打招呼就走人的,老實說,她這樣的態度,我很早就想跟她說了!像早上來上班阿關鍵字行銷,也常擺一個臭臉~~,我是不當她一回事啦!管她哪裡不順~~反正我就是每天休息時間就會和她瘋啦的,讓辦公室充滿歡樂,我西服就很開心了!畢竟人生在世與人相處就是要帶給別人快樂,而不是壓力~~Anyway, 就看她的腸子何時變直了,我再找她唄~~不然永慶房屋,現在還真是監介咧~~~其實她和我是同一星座的人啦!所以我還蠻算了解她的個性的!我之前的個性大概就是像她這樣,很容網路行銷易自已鑽牛角尖,對人的言語就會很敏感,可是後來慢慢被一些社會上、工作上等一些經歷磨平了,看待事情就比較容易看得開設計裝潢,而且有時還算由神經大條咧~~總之,不管將來會碰到怎樣的人,我都是以平常心來看待就是了!君子之交,淡如水!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j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