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何謂快樂我已經找不到這種意境 我知道很多天使房地產給我安慰在我身邊照應 但安慰終究只是安慰並不會治辦公室出租病 鮮血直流我的體溫開始從熱到結冰 即將闔眼閉上酒店打工但背負的罪行沒有減輕 地獄大門敞開迎接的就是我們房屋買賣這種巨星 熊熊火焰燒在皮肉上宣判了死刑 不能喊痛酒店經紀犯錯的人本來就該受到欺凌 以牙還牙的對待才能完成建築設計公平 我很懊惱做事前頭腦不會放聰明 我很認命的被ARMANI關在永無天日的集中營


.msgcontent 新成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j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