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之明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 否則東施效顰真的很可悲今天在路上看的一個畫面 差點吐了ㄧ個婦人 穿著一套衣服 嗚呼哀哉紅燈時我往車外看  正好看到那兩個女人玩笑的拉拉扯扯 應該是兩個人為了過不過馬路意見不合 此時 其中一個 就站房屋貸款到馬路上去 兩手東揮西劃的 有點令人捏把汗 可能是在說趕快過去沒問題吧 而這時候 我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當她手舉起來時 我看到她肚子露出ㄧ截第一個反應是這種天氣怎麼這樣穿 接著 我有不愉快的感覺不要罵我缺德 實在是因為她肚皮那裝潢塊肉有一點多 應該比我多 而且多了很多完全沒有美感 只覺得噁心 虐待別人的視覺人沒有自知之明 實在可悲那套衣服 如果穿在年輕一點女孩身上 或者肉比我少許多的女人身上 尚可接受 難道她認為那樣穿很好看嗎 她的審美眼光是如何培養的呢我室內設計陷入沉思這個時代大家都怕跟不上潮流 尤其是服裝 千篇一律的穿法 毫無個性可是年輕人 女人都樂此不疲 永遠少一件衣服的 永遠怕自己穿著落伍了於是 你就可以看到滿街的蘿蔔腿 上下比例不對稱 糟蹋了那雙靴子 滿街的股溝 肥肥的臀部 垂[懸]新成屋欲滴的腰部油 諷刺石油漲價穿得像丐幫 多層次 卻只有破爛感 有丟塊錢給她的衝動不管臉型是否細長 頭髮一個個都膨鬆了 滿街獅子橫行 平添恐怖實在令人不解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金錢 卻弄出那種德性 悲哀奉勸愛美的人 先研究自己身材真相 了房屋出租解自己身份特質 最重要的不可無視於自己的年齡有一種人的話千萬別聽----賣衣服的她只負責把東西銷出去 不管你是否成怪物 像我 賣衣服的常介紹我少女服 叫我試穿 說我一定穿得下沒錯 衣服一定可以塞進身體裡 問題是年齡擠不進去啊 你可以seo想像ㄧ下:阿婆 穿緊身衣 迷你裙 蛋糕裙嗎 再想一下阿婆露肚臍 掉一塊軟趴趴的油在腰間嗎 再加一雙長筒靴子 十公分高就好簡直存心不良 居心叵測 學校的美學真的教得太少了 我覺得這單元ㄧ定要加強 所有的美術老師 你們要多負一點責任吧 不術後面膜要讓如何穿成為"學校沒有教的事"現在年輕美女讓我很不能理解的是 為何都喜歡和別人穿一個樣子 所謂品味難道就是盲從於流行 ㄧ窩蜂的 電視上歌影星 在我看來都一樣 大大眼睛 白白皮膚 ㄧ堆流行的東西在身上ㄧ則我老了 辨識力減退了 酒店打工這是千真萬確的另外就是她們差異性實在太小了 缺乏個人色彩我叫得出名字的少之又少 我很努力去記 可是就是看不出來誰是誰批評了半天 又忘了修口德 真糟 不過你如果當作我是在提醒各位注意自己的外觀注意提升自己的品味 那我還算是功德ㄧ售屋網件吧其實我是在忌妒 為何我年輕時沒那麼多漂亮衣服可穿現在想穿時 又已經有太多的限制了唉 這叫三世不遇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j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