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望流星 我像那月兒  你似是流星  我在黑夜為你照明  租房子燃燒你冰冷的心  你在夜空劃過  帶來這份令人刻骨銘心的愛商務中心情  我只能待在這裡  隨著地球的公轉自轉  期待夜晚來臨裝潢  出現於黑夜  消失於天明  心羨你的自由行  望著穿梭房地產在我身旁的那道光  卻觸不及  看不明  流星啊流星  劃訂做禮服過我身旁的你  是否有心  流星啊流星  劃過我臉龐的你 禮服 是否不會停  流星啊流星  順著你美麗的弧線  一閃而過婚禮顧問的  是你的光明  還是我的淚水  我已分不清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地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j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