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呼吸終止症"睡眠呼吸終止症"真的有這樣的門診...!還租屋以為...那只是偶然的一次...!孰知...是真的!哇哩咧~~~~~~~!那租屋網種感覺...吸不上吐不出,睡夢中覺得不舒服,才用力吸一口氣...591我醒了!!!腦海裡的OS...A...怎麼會這樣...,then...很快的,我租房子又入眠了,我...是不是反應太遲鈍...!醫師建議改善的方法是:側買屋睡!!!那...有沒有那種吃飯會吃到鼻孔的門診? 也許我該乖乖的吃賣屋飯,不該邊吃邊講邊笑,只是想不透...為什麼吃飯講話就會把飯房地產衝到鼻子裡???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今天,我發生了兩次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j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